
《(童話同人)美人與野獸》文筆很好,書中每個人物都刻化的傳神,情節絲絲入扣
2018-03-02 22:15
《(童話同人)美人與野獸》這是我第一部認為非常好看的小說,甚至看了不止兩遍,作者清水吾心情節跌宕起伏,主線明顯,等級設定非常清晰,強推!
2018-02-25 19:03
不得不說,清水吾心就是為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2020-03-08 02:14
《(童話同人)美人與野獸》書中雖然文筆有點幼稚,但是也慢慢走向成熟。。並且文筆自然,情節鬆弛有度。沒有其他小說一成不變的套路,人物性格明顯。。個人覺得值得一看
2020-05-20 10:46
《(童話同人)美人與野獸》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,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 很喜歡作者清水吾心的文筆 希望能繼續保持!
2018-07-15 20:07
《(童話同人)美人與野獸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!
2018-03-27 10:31